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委检查组对各区、县(市)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检查
2012-04-18 09:36:50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李秋菊 王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8日讯 为更好地发挥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在改革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哈尔滨市委组成多个检查组,从4月上旬开始赴哈尔滨市各区、县(市)检查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朴逸、王维绪、才殿国、王洪斌、顾福林分别带领检查组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区县(市)党委、人大常委会的汇报。据悉,各级党委在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人大工作制度上狠下功夫,凡召开涉及全局性工作会议或重大活动,以及党委组织部门开展推荐干部和测评时,都安排人大常委会及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并征求意见。各区、县(市)努力为代表履职提供服务和保障。

  各检查组还根据《若干意见》的要求,选择落实情况较好和困难较多的区、县(市)及乡镇进行检查,重点摸清摸透尚未落实的主要问题,找出影响落实的主要症结,研究探讨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责任编辑:刘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