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一季度哈市二手房价格持续走低 90平米以下降2.4%
2012-04-26 15:45: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调宣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 (调宣 记者 侯巍) 22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哈尔滨调查队了解到,今年一季度,哈尔滨市二手住宅价格自2011年四季度开始下降后,今年仍然持续走低,同比下降2.4%。其中,1月份下降2.6%,2月份下降2.5%,三月份下降2.1%。

  调查数据结果显示,按照建筑面积划分的三类户型中,90m2及以下、90-144m2和144m2以上二手住宅价格全线下降,降幅分别为2.4%、2.4%和2.3%。

  虽然哈尔滨市多家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由原来的上浮5%-15%不等调整到基准利率,部分刚性需求得到释放,成交量有所回暖。但国家和地方抑制住宅销售价格过快上涨政策的继续实施,哈尔滨市二手住宅价格仍然平稳走低。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