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生命体征平稳 处于镇静状态
2012-05-13 18:51: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省卫生厅在哈医大一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张新浩摄

  东北网5月13日讯 (记者 王蕊)13日,记者从我省卫生厅在哈尔滨附属第一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卫生部及黑龙江省专家对救下4名学生的“最美女教师”张丽莉进行会诊评估,认为张丽莉生命体征平稳,各脏器功能、指标也很平稳,抢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据哈医大一院ICU重症监护室主任赵鸣燕介绍,从北京来的专家和院内相关科室医务人员会诊后认为,前一段抢救治疗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张丽莉老师目前处于镇静状态,暂时生命体征是平稳的,由于病人处于急性创伤期,可能会在今后的治疗过程中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在接下来的抢救工作中将竭尽全力,挽救生命。

  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卫生厅副厅长邢济春表示,卫生部部长陈竺、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又做了重要批示,卫生部门要不惜一切代价,千方百计地留住英雄的生命。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