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农民李相民捐款10万 成目前哈市个人为丽莉捐款最多者
2012-05-29 09:13: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原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9日讯 28日,佳木斯市慈善总会“张丽莉见义勇为基金”账户上收到了一笔10万元的个人捐款,这是目前佳木斯慈善总会在哈接收的最大一笔个人捐款。

  26日,佳木斯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接到了一个特别的电话,是家住哈尔滨市巴彦县永发乡红星村杜红屯的农民李相民打来的。

  李相民在电话中说,他在得知张丽莉老师舍己救人的事迹后,非常感动,但因为工作的缘故,本人不能亲自前来,想把10万元钱电汇捐给丽莉老师,并恳请工作人员转告丽莉,他虽然没见过丽莉,但是非常敬佩她,希望丽莉能早日康复,丽莉是全中国人的骄傲。

  据佳木斯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介绍,李相民捐的这10万元钱是目前他们在哈接收的最大的一笔个人捐款。截至目前,“张丽莉见义勇为基金”收到捐款共计1208万元,其中,哈尔滨捐款705万元。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