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市聘任党风党纪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
2012-05-29 10:23:01 来源:伊春日报  作者:席仲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 5月24日,伊春市纪委为新聘任的10名市委党风党纪监督员、市政府特邀监察员举行聘任仪式。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君为新聘任的监督员、监察员颁发聘任证书并讲话。

  刘君要求,市委党风党纪监督员和政府特邀监察员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念,认真履责,不辱使命。既要为市委、市政府负责,也要为人民群众负责,要以热心、诚心和公平心扎实开展好监督监察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精心组织、搭建平台,为市委党风党纪监督员和市政府特邀监察员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创造载体。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指导,推进评价机制体制建设。

  据了解,10名市委党风党纪监督员、市政府特邀监察员是从市直机关退居二线和退休的处级领导干部及市各民主党派领导成员中选聘的,聘任期为3年。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