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学生们30日给丽莉回信:“咱们班已改名为‘丽莉班’”
2012-05-31 10:08:4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振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学生给张丽莉老师的回信。

  东北网5月31日讯 终于盼来了丽莉姐的信,知道了老师病情有所好转,看到了老师的坚强,二十几天来,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丽莉班”的学生压抑的心情好了一点。30日,学生们纷纷给丽莉回信,“丽莉姐,我们会努力考出好成绩,回报你对我们的爱”。

  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巩德君告诉记者,丽莉从佳木斯转到哈尔滨治疗后,同学们每天都努力地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回报丽莉老师的付出。同时,同学们也都非常关心老师的病情,每天都询问治疗的进展,看到丽莉的信后,学生们终于放心了。孩子们纷纷给老师回信,汇报学习情况,也祝福老师早日康复,学校将尽快把学生的信转交给丽莉,让她了解学生的情况,安心地治疗。

  记者看到了部分学生写的信,他们说:

  “丽莉姐,你不在我们身边的这些日子里,大家特别牵挂你,现在得知你的病情终于好转,压抑多日的心情一下子就释放了……”

  “丽莉姐,本来想劝你坚强些,但看到你的来信后,知道你那么坚强,是我小瞧你了,嘿嘿!三班改名为‘丽莉班’了,我为自己是班级的一员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