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23届哈洽会开始布展 展览总面积12.8万平方米
2012-06-04 10:26: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第23届哈洽会室内展场指示图。(点击查看大图)

  东北网6月4日讯 (记者 李倩)第23届哈洽会即将于6月15日在哈尔滨召开,记者从哈洽会大会办了解到,昨日,哈洽会相关工作人员已正式进入展区,布设展工作已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届“哈洽会”设立绿色食品产业展区、新材料产业展区、机电展区、建材与家居展区、轻工展区、文化旅游产业展区、科技展区(第四届哈科会展区)、省属企业展区、主宾市展区、家具馆、港澳台展区和俄罗斯等外国展区。展览总面积12.8万平方米(主会场8.6万平方米,共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商报名踊跃,展位早已供不应求,截至目前,仍有近500参展商申报展位无法得到满足。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