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市表彰百名优秀少年儿童
2012-06-04 09:55:21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马云明 唐国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6月1日,由团市委和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全市百名优秀少年儿童表彰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

  绥化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兴东在会上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康长桥,副市长刘野,市政协副主席宫伏山,市政府党组成员、教育局长杨芮,市关工委主任赵金铭出席活动。

  活动仪式上,杜宇涵等10名同学被命名为全市百名优秀少年儿童标兵,朱钰博等100名同学获得全市百名优秀少年儿童荣誉称号,并受到表彰。

  刘兴东说,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非常高兴能和小朋友们在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他代表市委向为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全市百名优秀少年儿童表示祝贺,向广大少年儿童事业辛勤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近年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开展了希望工程、争当四好少年、红领巾太阳花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促进了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各级妇联组织广泛开展春蕾计划、孤困儿童救助、留守儿童关爱等活动,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环境。

  刘兴东强调,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更好地肩负起全团带队的职责,支持少先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推进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切实维护好少年儿童的合法权益。

  仪式上,市领导和少年儿童还共同观看了文艺汇演。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