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未发现中毒死亡羊肉流入市场
2012-06-04 10:10:07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马晶 孙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近日,按照省工商局有关文件精神,黑河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中毒死亡羊肉专项排查行动。此次专项排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56人次,检查食品业户2336户/次,其中经销羊肉业户234户。目前,黑河辖区内未发现有销售中毒死亡羊肉业户。

  各县(市、区)工商局采取紧急措施,各巡查股、所(队)加强市场监管,主要以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商场、超市等场所为重点,对羊肉、羊内脏等制品进行全面排查。严把市场主体资格准入关,严格检查羊肉类产品查验检疫证明及商品来源凭证,对上市羊肉类产品的进货渠道、品种、检疫情况、销货情况进行登记检查。积极做好中毒死亡羊肉流入市场的防控工作,确保辖区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