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开展《禁毒法》宣传活动
2012-06-04 10:18:03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蓉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4日讯 为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四周年,按照国家、省、市禁毒委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6月1日上午,双鸭山市开展大规模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市公安局及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别在城区中心主要街道、广场、商场和医院门前设立宣传站,通过播放禁毒宣传知识、展示禁毒宣传教育图片、悬挂宣传横幅、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和宣传挂图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法》及其相关常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自觉参与禁毒、抵御毒品的意识,为全市禁毒工作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据了解,此次《禁毒法》宣传活动中,全市共设立宣传咨询站30处,出动流动宣传车40多台,警力160多人,悬挂横幅标语96幅,设立展示图板200块,发放宣传手册5000多册,散发宣传单1万多份,受教育群众10万多人。

  据统计,近年来,双鸭山市破获各类毒品案件500多起,抓获毒品违法犯罪嫌疑人800多人,缴获各类毒品4千多克,铲除罂粟等毒品原植物10万多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振芳,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中超,市政协副主席贾胄出席宣传活动,并向过往市民宣传《禁毒法》。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