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金铁霖、马秋华、师胜杰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助兴“哈夏”
2012-06-08 06:31: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8日讯 7日,记者从哈市道外区政府获悉,作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开幕式的分会场,道外区在景阳街闯关东广场筹备搭建长20米、宽7米的大型舞台,并设立长15米、高5米的大型LED显示屏,在10日活动当天循环播放湿地宣传片。同时远赴北京,邀请从道外区走出的全国著名音乐家金铁霖、歌唱家和曲艺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出席开幕式。

  道外区筹集资金20余万元为参加开幕式的演员、观众和现场工作人员购买表演器材,精心组织排演了大型歌舞、民族乐器演奏、地方戏曲表演等10个节目,集中展现“老城复兴、新区崛起”崭新风姿,为哈市“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开幕创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据道外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开幕式当天,民主乡将在滨扛湿地风景区举办拔河比赛、文艺汇演、篝火晚会等特色活动;巨源镇将在滨江湿地风景区举办“水韵金风,文脉巨源”女真民俗舞蹈首场演出、“弘扬湿地文化,领略湿地风情”秧歌表演、“畅想未来颂歌湿地”乡村歌会等特色活动;白渔泡湿地公园将举办垂钓比赛、采风摄影和文艺演出等活动。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