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23届哈洽会:2600家客商参展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图)
2012-06-16 18:34: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隆重开幕。东北网记者 张强 摄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张强) 16日,第二十三届哈洽会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隆重开幕。本届展会参展客商2600多家,是尚志市历届展会中规模最大、参展客商最多、参加层次最高、商务活动最密集的一次。

  本届展会共设置8个展区,重点突出东北地产品、义乌小商品、临沂地方工业产品、荣成海洋食品四个主展区,以及家具、服装、体育用品、装饰建材四个分展区,共1669个展位。展区总面积达15.5万平方米,参展商品达130大类,15万余种。

  义乌·尚志小商品城自2006年始建至今5年多的时间里,累计投入9亿元,已发展成为东北三省县级市中规模最大、产品种类最多、经营模式最先进的小商品批发市场,有效整合了尚志、义乌、临沂三地品牌资源,进一步扩大了经营规模。2011年,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实现交易额10亿元。

  在尚志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进程中,“哈洽会”分会场的承办,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2008年,义乌·尚志小商品城被黑龙江省政府确定为“哈洽会”哈尔滨市区外唯一分会场,面向国内外开展经贸往来,促进了区域商贸物流产业的繁荣,提升了区域商贸物流地位,“哈东地区商贸物流中心”的基本框架已见雏形。目前,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分会场经贸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尚志商贸物流产业发展,扩大了尚志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宋巍

【专题】第二十三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