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双鸭山市岭东区哈洽会签约总额14.8亿元
2012-06-18 20: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军 周琦 高长利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双鸭山市岭东区哈洽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东北网记者 高长利 摄

  东北网6月18日讯(杨军 周琦 记者高长利 杨林川) 在第二十三届哈洽会期间,双鸭山市岭东区签约总额达14.8亿元。同时,农特产品也广受客商好评。

  据了解,本届哈洽会上,双鸭山岭东区签约金额喜获突破。该区成功签订9个项目,总签约额为14.8亿元,其中生产类项目7个、旅游类项目1个、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1个,另外还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1项。签约的项目中超五千万元的有9个,超过亿元以上的有4个,仅黑龙江建龙矿渣综合利用一个项目,签约额就达3.5亿元。同时在会上完成国内贸易额10000万元、国外贸易额2000万美元。

  此外,岭东区的特色产品也倍受青睐。在参会的展品上,岭东区对参展企业和展品精心筛选,准备了具有区域代表性的矿山产品和特色副产品在此次哈洽会上进行招商。参展期间该区的大樱桃、青山大瓜子、老林子笨鸡蛋等10余种特色农产品销量可观。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