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美女帅哥集结 云南祥鹏航空空乘招聘走进冰城(组图)
2012-07-04 10:19: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焦急等待。

  细心打扮。

  东北网7月4日讯 (记者 侯巍)7月3日,云南祥鹏航空在哈尔滨市航空服务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招聘活动。预计招30名空中乘务员.

  哈尔滨市航空服务中专(哈26职)是东北地区首家开设航空服务专业的职业院校,素有“空姐摇篮”之称。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已经成为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人才的输出基地。特色的训练方法,专业知识的培养,优雅的礼仪规范都使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在面试中脱颖而出,受到企业的青睐和好评。因此,云南祥鹏航空也将招乘站放在了该校。据了解,仅2012年上半年,就有国内两家航空公司将东北地区招聘点设在该校。

  据招聘负责人介绍,冰城站预计招30名空中乘务员,应聘者从形象、气质、文化修养、个人素质等内外条件具备面试的要求之外,同时还需要综合考核应聘者在职业潜力、表现力、应变能力等方面的能力。

  招乘流程:

  简历初选(现场报名)--形象初选(3日)--外语口语考核(与形象初选同时进行)--体能考核(限男生)--综合复试(4日)--答疑会(4日下午)


 

  细心装扮。


 

  仔细检查。


 

  考核。


 

整洁着装。


 

整洁着装。


 

优雅气质。


 

能力表达。


 

面试考核。


 

考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