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民意调查结果将作为作为衡量工作和干部选拔重要依据
2012-07-06 11:18:2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陈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6日讯 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会议昨天召开。会议通报了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组织工作满意度调查结果,并就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和选人用人公信度进行了动员部署。哈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凌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下大力气解决好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做到真重视、真查摆、真整改、真提高,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打一场攻坚战,通过扎实有效工作,在有限时间内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满意度和选人用人公信度。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自身在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上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把提高组织工作满意度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抓到底。要从思想、工作等多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找准问题存在的根源,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带领班子针对问题逐一分析、逐一破解,努力把影响满意度的“薄弱点”变成提高满意度的“增长点”。市委将把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结果作为衡量党委(党组)党建工作、组织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