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集贤县公安局侦破伪造变造买卖公文证件印章案
2012-07-13 09:45:57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张蓉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7月13日讯 近日,集贤县公安局福利派出所民警经过近一个月的工作,成功破获了一起伪造变造买卖公文证件印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不久前,福利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辖区有人私自伪造变造买卖公文证件印章。得知此线索后,市、县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成功锁定目标人,并果断出击,将伪造变造买卖公文证件印章嫌疑人刘某抓获。当场搜出各大院校、企事业单位、行政单位公章及个人名章、文字章、户口和户籍章、发票章、数字章、财务章700余枚,各类证件、内页900余份,销售不动产统一假发票160余张,黑龙江餐饮业定额发票10本、黑龙江省医疗住院费票据178张,黑龙江省建筑安装业统一发票178张。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于去年10月至今年6月非法制造并向他人出售伪造的“黑龙江省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18份,票面金额累计达244万余元。同时,刘某还交代,曾多次为他人办理各类假证、假户口,并在集贤县福利镇吴某的复印社复印、排版制作各类毕业证。

  民警顺藤摸瓜,再次出击,在犯罪嫌疑人吴某的复印社内,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的审理、核实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