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红星农场北大荒有机酸菜走进纽约唐人街
2012-07-18 11:23:07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韩红运 孙艳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7月18日讯 红星农场的北大荒亲民有机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日前将18吨有机酸菜装车外运。据公司销售人员介绍,这批酸菜将从大连港出口美国,而且有15吨酸菜发往纽约唐人街。

  今年,红星农场借助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和哈洽会等平台,使有机食品向国际市场进军。为了在国外叫响北大荒有机品牌,该场除积极参与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系统项目建设外,还自我加压,增加资金和人员投入,做好从种植到加工、销售环节的规范化生产和管理,做到“垄沟有人管,餐桌放心吃”。目前,该公司拥有美国、日本、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等国外固定客户,每年出口额达到2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