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大量国内外游客飞抵冰城 机场日运旅客突破3万
2012-07-20 14:08: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仇建 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0日讯 凉爽迷人的“冰城夏都”旅游资源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游客飞抵冰城。19日,哈尔滨机场起降航班241架次,运送旅客3万余人次,均创同期历史新高。

  据了解,近期从南方城市飞往哈尔滨的避暑游客骤增,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近三成。进入7月份,旅游客流已占哈尔滨机场进出港总客流的一半,游客主要来自上海、福建、广东、海南等南方省市。

  民航哈尔滨售票处统计显示,截至7月,机场每天进出港旅客2.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1.3%。由各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平均客座率为90%,从北京、上海、广州、青岛、武汉、南京、长沙、厦门、杭州等地飞往哈尔滨航班客座率接近100%。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