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冠区西郊乡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12-07-23 10:01:25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吴全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3日讯 近日,鸡冠区西郊乡坚持“安全第一、常备不懈、以防为主、全力抢险”的原则,在全乡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和防汛准备。

  防汛演练的重点是易发生山洪内涝的村屯,在梁家村鱼亮沟、团结村、三合村按山洪可能出现的趋势修筑围堤等工程,清除障碍物,同时做好人、畜、物资的脱险转移工作。各村屯的泥草房、危房,安排专人负责,发现险情及时撤离,确保人身安全。

  西郊乡地处穆棱河南岸,境内所涉及团结村、梁家村、新发村、西郊村、东郊村均为防汛重点,在汛期来临之前,全乡及各村就及早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关口前移,组织抢险队伍500人、车辆24辆、编织袋4万条、木材20立方米、堤防土方每公里2000立方米。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