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沈大线、沈山线、沈丹线三条铁路恢复通车
2012-08-06 11:08:1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徐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沈阳8月5日电 至5日12时,遭遇水害相继中断行车的沈大、沈山、沈丹三条铁路已经全部恢复通车。

  受台风“达维”影响,从8月4日2时8分开始,沈阳铁路局管内的沈大线、沈山线、沈丹线三条铁路,遭遇水害相继中断行车。灾情发生后,沈阳铁路局组织上万名干部职工和大批机械设备,经过30多个小时的昼夜奋战,全力抢修,三条线路已于8月5日12时全部恢复通车。但部分列车仍然停运,如5日长春至大连的K7540次列车、6日烟台至佳木斯的K1393次列车停运。

  公路方面,目前沈阳到大连、沈阳到丹东高速公路基本恢复正常。辽宁省快客站往来大连、丹东客车恢复发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