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南岗区满洲里街116号附近马葫芦返脏水一星期没人管
2012-08-16 14:27:2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马葫芦返水淌到大街上

  生活报8月16日讯 “这个马葫芦向外吐脏水有一个星期了,现在都淌到大街上了。”近日,有市民向生活报反映,在哈市南岗区满洲里街116号附近人行道上,有一个圆形的马葫芦不断向外返脏水。

  14日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圆形的马葫芦正在向外溢出脏水,脏水沿着下坡淌到了马路上。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个马葫芦向外冒脏水大约持续七八天了,而且离此5米远处一个排水井内,也积存了很多黄色的脏水。

  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南岗区排水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表示该路段的排水管线为铁路自管线,不在排水公司管理范围内。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哈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12319,工作人员表示将反映给有关部门前去查看。

  15日,附近居民反映,这个马葫芦依然在冒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