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上海街两处地下停车场1200个停车位开放
2012-08-16 16:23:09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谭启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 记者昨天从市物价局获悉,道里区上海街商业广场两处地下停车场收费标准获批复,两处停车场共提供1200个停车位,基本收费标准每小时3元。

  据了解,两处停车场分别是哈尔滨百联德泓商业广场有限公司的爱建社区三江美食城室内地下停车场,位于道里区上海街A109号,计300个停车泊位;融德商贸有限公司地下停车场,位于道里区上海街99号,计900个停车泊位。

  两处停车场均实行计时收费,按每小时3元的标准收取机动车停放服务费,停车不足10分钟的免收停车费,10分钟以上,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收;停放时间超过1小时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收,以此方式计收停车费; 24小时最高限价30元/台。超过24小时的按此标准重新计费。

  同时,对于长期停放的用户,车主可与商场签订车辆停放合同及其双方协议收费价各,可按月、季、年计收。

  物价部门要求停车场必须在醒目位置公示停车收费价格,收费人员上岗收费须佩戴市物价监督管理局监制的收费员证,示证收费并向停车人提供税务票据。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