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燎原街路面下惊现3.3米深“空洞”(组图)
2012-08-16 21:01: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挖开的空洞一角,透过洞口往里看,表层路面很薄,洞内面积较大。东北网记者 李倩摄
对空洞进行回填。 东北网记者李倩摄
市城建委、市政110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勘查。 东北网记者 李倩摄

  东北网8月16日讯 (记者 李倩 陈静)继哈尔滨市南岗区辽阳街86号门前突发塌陷后,16日下午,又有市民向市政有关部门反映,燎原街与东大直街交口处疑似出现“空洞”,市城建委、市政110、燎原街派出所等闻讯后,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提早发现,提早处理,避免险情发生。

  16时15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市城建委、市政110的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勘查,经过勘查分析,工作人员对其中两处可能出现“塌陷”的空洞进行了回填处理。其中一处较大的“空洞”,长约3米,最深地方达3.3米,回填用土达十几吨。

  据在现场指挥的市城建委工程科张建忠科长介绍,目前,空洞出现的原因可能与近期的暴雨有关,具体原因还不明确。同时,该局也将继续对可能出现坍塌的路段进行认真勘查,避免险情发生。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