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出租车司机系列强奸案告破 警方寻找被害人
2012-08-16 22:43: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 (记者 岳云雪)近日,哈尔滨市南岗公安分局警方成功破获出租车司机吴迪系列强奸案。目前,该人经检察机关批准被依法逮捕。为有效打击犯罪,深挖余罪,保护妇女的合法权益,警方寻找被害人和了解此案的知情人。警方表示将对被害人的一切信息加密处理。

  2012年7月2日3时许,被害人李丽(化名)拨打110报警称在南岗区赣水路某酒店停车场被一名出租车司机强奸,并被该司机抢劫人民币1900余元。

  民警经了解情况得知,7月2日3时许,犯罪嫌疑人将被害人李丽(化名)拉到南岗区赣水路某酒店停车场,先抢劫了李丽(化名)人民币1900元钱后又用暴力手段将被害人强奸后驾车逃跑。被害人随后又另打车追赶并报警,犯罪嫌疑人在逃跑中慌不择路将车撞到珠江路与华山路附近花坛上,弃车逃跑。7月6日,南岗公安分局警方经侦查将犯罪嫌疑人吴迪抓获。

  经侦查,犯罪嫌疑人吴迪自2010年起,以开夜班出租车为生,该人利用拉客之机,对单身女性乘客以开错道,车出现问题停车修理等为由,将被害人拉至停车场或僻静场所后对女性被害人实施抢劫,强奸犯罪。因该犯罪嫌疑人拒不交代其它犯罪,公安机关通过工作及科学比对,已核实多名被害人。

  其中2010年8月24日3时许,犯罪嫌疑人吴迪利用吃饭、唱歌为借口将被害人小莉(化名)骗出,开出租车拉至哈市香坊区通郊南路9-6号附近,用暴力手段将被害人小莉(化名)强奸。

  2012年2月25日23时许,犯罪嫌疑人吴迪利用开出租车拉客的机会,将被害人小红(化名)拉到南岗区赣水路某酒店停车场,用暴力手段将被害人小红强奸。

  2012年4月7日2时许,犯罪嫌疑人吴迪将被害人小晶(化名)拉到南岗区衡山路美霖家园正门墙外通道处,用暴力手段将被害人小晶强奸。

  目前,该人经检察机关批准被依法逮捕。警方表示,如有被害人未报案和了解该类犯罪的知情人请与南岗公安分局案件审理大队孙警官,王警官联系,电话:87664252、13936248233。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