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南航哈尔滨航班未受台风影响 南航:勤查询航班动态
2012-08-16 23:46: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6日讯 (记者 王蕊)“海葵”刚走,“启德”又至。记者16日下午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目前,我省还未受到13号台风“启德”的影响,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应勤查询航班动态,以免延误出行。

  近日来,由于气象变化的影响,我省的航班、铁路均受到了影响。16日08时,今年第13号台风“启德”位于湛江东南方约780公里海面上。经预计,台风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珠海到徐闻一带沿海靠近,强度继续加强,并将于17日白天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其中,南航飞往菲律宾、东南亚及澳洲方向的航路将受“启德”雷暴云系影响。目前,南航哈尔滨出港航班,还未出现因受台风影响晚点的航班,有以上出行计划的旅客应多关注航班动态。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