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第3届中国·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在平山景区盛大启幕
2012-08-18 10:32:0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爱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8日讯 18日19时整,第3届中国·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将在平山旅游风景区拉开序幕。

  茂密的森林在自由呼吸,灵动的鹿群驻足茵茵绿草地,蝴蝶翩然,蔚蓝的天空鸟儿快乐的嬉戏。记者了解到,在这美丽的平山风景区,今夜上演的森林音乐节开幕式演出将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黑龙江省交响乐团将送上经典交响乐演奏,《蓝色多瑙河》、《天鹅湖》、《拉德斯基进行曲》等曲目将带来绝对的视听享受。悠扬的乐章环绕着每一片树叶,指尖的音符调动着迷人的旋律,演绎着自然天性。开幕式中的萤火虫放飞环节,给美丽的哈尔滨森林之夜增添浪漫的色彩。

  据了解,本届哈尔滨森林音乐节将持续九天,每天都有不同风格的音乐会专场和多种游乐项目奉献给游客们。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