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开展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2012-08-27 10:04:59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王文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7日讯 8月25日上午,鸡西市文化广场红旗飘飘、彩球飞舞。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2012年鸡西市全民健身大型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主题是:关注您的健康,政府在行动。

  市领导朱德义、杜捷、王永清、王广跃、李鸿林、邵国强、杨敏、车莲香,市政府秘书长左晖等参加展示活动。

  上午9时21分,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德义宣布:2012年鸡西市全民健身大型展示活动开始。

  副市长邵国强在活动上讲话。

  举办这次活动,就是集中展示鸡西市近年来全民健身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全市人民热爱运动、强身健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赞美改革开放和绿色发展给鸡西人民带来的文明富裕和谐的新生活,抒发鸡西人民对伟大祖国、伟大党的忠诚与热爱。并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科学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通过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起广大人民群众建设“绿色矿区、生态城市、宜居家园和黑龙江东部地区中心城市”的豪迈热情。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峰参加展示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展示了长扇健身舞、陈氏太极拳、健身可乐球、有氧健身操等多项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