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强降雨 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
2012-08-29 12:28: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9日7时30分许,交警正在疏导交通。东北网记者 岳云雪摄

29日8时许,中山路一交通提示牌被刮倒。东北网记者 岳云雪摄

  东北网8月29日讯(记者 岳云雪)28日夜哈尔滨强降雨,部分大树被吹倒,街路两旁的车辆被砸,道路受阻。29日,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提醒市民行车注意瞭望,有序绕行低洼积水路段、拥堵路段并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停车时注意观察周边环境,避开树木密集、广告牌林立的地方。

29日11时,部分刮倒树木被拉走。东北网记者 岳云雪 摄

  据介绍,为了使预期的强降雨对哈尔滨市路面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保障主干街路交通顺畅和通行安全。交警各辖区大队将在现有网格管理基础上,在主干道、易堵路段增派巡逻警力,除确保对全市175处重点岗位加强管控外,还将视实际情况,增加不同级别对应的临时岗位,确保交通畅通。
 
  交警部门提示:

  1、时刻注意收听广播中的天气信息和道路交通状况,选择宽敞、畅通、有民警巡逻的道路,减少在路面上行驶的时间。

  2、行车时开启双跳灯,减慢车速,切勿追求刺激,要以“慢”、“稳”为中心,确保行车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

  3、远离施工现场和树木密集的地方,防止高空坠物。

  4、尽量避免在低洼路段涉水前行,有序绕行。

  5、当降雨影响行车视线时,请及时在宽敞地带停车并开启双跳灯,等待雨量减少后继续前进。

  6、停车时需注意观察周边环境,避开树木密集、广告牌林立的地方。

 

责任编辑:王凌霞

截至29日21时 哈市降雨量150.5毫米为50年来首位

哈尔滨降雨量148.1毫米为五十年来首位

截至29日14时 哈尔滨降雨量148.1毫米为五十年来首位

截至29日21时 哈尔滨降雨量150.5毫米为五十年来首位

哈尔滨市降雨量132毫米 为五十年来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