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2012-09-07 22:13: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东北网 记者李博 摄

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致辞。东北网 记者李博 摄

全国道德模范(中)与身边好人代表在现场交流。东北网 记者李博 摄

  东北网9月7日讯 (记者 李博) 展示道德成果,弘扬时代新风。7日晚,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等承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林铎出席活动并致辞。


 


我省身边好人代表与观众见面。东北网 记者李博 摄

主持人共同朗诵《好人礼赞》。东北网 记者李博 摄

 

  今年以来,按照中央文明委有关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安排部署,在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指导下,全省城乡广泛开展“大爱龙江”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各地、各行业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其中。我省最美教师张丽莉、最美叔叔谢尚威、最美女生郭肖岐、最美战士高铁成、最美大妈杨惠……成为享誉全国的平民英雄、时代楷模。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加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力度,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连续开展“感动冰城人物”评选活动,以推荐评选身边好人活动为载体,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涌现出一大批中国好人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有力地推动了社会主义道德建设。

  活动现场,以“学雷锋在行动”为主题贯穿始终,通过播放事迹短片、现场访谈、文艺节目表演、网友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现场观众不时报以掌声,反响热烈。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