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市道外第四届关东美食节圆满落幕 7天迎客近20万
2012-09-11 10:19:4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斌 赵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1日讯 昨日,历时7天的哈尔滨·道外第四届关东美食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道外区委、区政府、新晚报联合举办,以推介享誉哈埠的美食产品,展示精湛的美食制作技艺为主题,积极搭建关东美食文化交流展示平台。

  本届美食节作为哈尔滨市“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历届美食节相比,规模更大、档次更高、内容更丰富、形式更新颖。共吸引近80家餐饮企业参与展示、展销,不仅荟萃了哈埠知名小吃、美食,还吸引了北京、天津、重庆、辽宁等知名企业参与。本次活动首次实现了分会场制,在道外区独具特色的中华巴洛克美食名街设立分会场,宴宾楼、张包铺、北山酒馆等老道外标志性的餐饮品牌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美食节期间,活动共接待游人近20万人次,各参展企业营业额达300余万元。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