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金融学院门前 货车撞死大一新生
2012-09-17 08:24: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曲显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撞人货车

  生活报9月17日讯 16日20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香坊区电碳路65号哈尔滨金融学院西门前,一辆货车将该校一名大一新生撞死。

  21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ML0395的蓝色平头货车停在路中央,车轮后方有两道十余米长的刹车痕,距该车右后轮约2米处,是一名大一新生的尸体。

  据目击者介绍,20时40分许,一名学生模样的男青年沿斑马线向校门方向行走,他刚到路中央,一辆货车从他左侧快速驶来,在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后,就听“咣”的一声,这名男青年已经被撞倒在地。据一名知情者介绍,死者为大一新生,上周末刚刚报到,现在还处在军训阶段。这名知情者指着路两侧的信号灯说,尽管该路段设有信号灯,但可能由于没有监控设施,夜间很多车辆都不按信号灯指示行驶。

  据交警部门介绍,由于公滨路进行道路施工改造,所以很多车分流到电碳路。目前,交警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