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松北毅腾赢得天王山之战 继续保有“冲超”可能
2012-09-19 14:22:5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韩伟 崔小頔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 15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25轮比赛开战。凭借卜鑫和许东的进球,哈尔滨松北毅腾队主场以2:1战胜湖南浏阳河队。在结束两连败的同时,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可能性。

  赛前,浏阳河队领先毅腾队1分,位列中甲第4位。这场比赛可谓是冲超路上的天王山之战,输掉的一方,即有可能提前结束冲超之路。上半时两支球队相互试探过后,均无建树。第65分钟,毅腾队打破僵局,卜鑫的进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10分钟后,许东的进球将场上比分再次改写。2分钟后,落后两球的湖南浏阳河如梦初醒,由队长马丁内斯帮助湖南浏阳河扳回一球。但松北毅腾顽强地将2:1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在主场取得3分,升至积分榜第4位的同时,也继续保有冲超的可能性。

  毅腾俱乐部常务副总曹磊表示:“松北毅腾队提出冲超,是一个大胆的尝试,哈尔滨足球50年来没有人做到的事情我们做到了,哪怕最后冲超失利,也算是有了一次宝贵的经验。”

  另悉,在9月1日随队远征延吉的球迷往返火车票报销事宜于昨日开始,详情见毅腾队官网。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