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市龙山镇煤矿十井发生火灾事故 11人被困井下
2012-09-23 17:36: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华网哈尔滨9月23日电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政府发布信息称,23日发生事故的双鸭山市龙山镇煤矿十井因采矿许可证已于2012年9月2日到期,友谊县煤管局已于9月3日对该矿下达了停产令,但该矿仍违规组织生产,导致事故发生。

  根据友谊县发布的此次火灾事故报告,9月23日8时8分双鸭山市煤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该市友谊县龙山镇十井发生火灾事故,立即要求友谊县政府进行核实。经友谊县政府人员现场核实,确认该矿发生火灾事故,初步核查,该矿当班入井13人,事故发生后2人安全升井,11人被困井下。

  目前,双鸭山市及龙煤集团双鸭山分公司的主要领导已在现场指挥抢险救援。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