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王濛随队飞赴世界杯 周洋落选将以全国赛为主
2012-10-16 14:23:27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新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6日讯 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启程前往加拿大卡尔加里,参加本周揭幕的新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首站加拿大站的比赛。解禁后的冬奥冠军王濛将上演国际比赛的复出首秀,而状态不佳的另外一位冬奥冠军周洋则无缘随队前往。

  此前中国队曾公布世界杯大名单,周洋位列其中。不过在最终名单中,仍未走出低谷的周洋还是落选了,同样落选的还有肖涵。这样,女队的最终名单为王濛、刘秋宏、范可新、李坚柔、韩雨桐和孔雪。男队六人则是梁文豪、陈德全、龚秋文、俞勇俊、于继洋、韩天宇。其中于继洋、韩天宇和韩雨桐三人都是首次参加世界杯。没去世界杯的选手昨天已出发去沈阳参加全国联赛。据介绍,周洋接下来将主要以全国比赛为主。

  中国队此次将参加加拿大的两站世界杯,本月19-21日在卡尔加里打响第一战,26-28日则移师蒙特利尔。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