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我省支线航空针对65岁以上老人推出“重阳节免费送机票”
2012-10-22 14:42:02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仇建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2日讯(仇建 记者王蕊) 22日,记者从哈尔滨太平机场了解到,黑龙江省内支线航空在重阳节当日,针对65周岁以上老人推出“重阳节夕阳红送机票”服务。

  据介绍,此次送机票活动在省内已开通的哈尔滨—牡丹江、哈尔滨—佳木斯、哈尔滨—鸡西,哈尔滨—黑河—漠河航线上执行。每个航段各3张,每位老人凭有效证件可获赠一张单程机票。以上航线均由奥凯航空公司新舟60执飞。

  届时,65周岁(含)以上老人,凭有效身份证件于10月23日前到民航哈尔滨售票处购买。需要注意的是,70周岁以上老人需提供乘机前3日以内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适宜乘机证明。咨询电话:82651188。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