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龙唐电力供热群力分公司因居民投诉多被约谈
2012-10-23 14:43:2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刘述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3日讯 自20日正式开栓以来,由于存在室温不达标、市民投诉较多的情况,昨天,市、区供热办相关负责人约谈了龙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群力供热分公司负责人,要求该公司限期解决问题,保证居民室温达标。

  据了解,自正式开栓供热以来,市、区供热办及相关街道办事处陆续接到由龙唐电力群力供热分公司负责的恒盛豪庭、天鹅湾、民生尚都、天薇丽景、润园翡翠城、海富第五大道、宝石花园、丽水丁香园、群力观江国际、盛和天下等10个小区居民反映室温不达标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市、区供热办昨天约谈了龙唐电力群力供热公司负责人。经过相关部门与供热公司逐一查找具体原因发现,天鹅湾小区存在气阻问题,目前已解决,正逐步开始恢复正常供热;恒盛豪庭、天薇丽景园等则由于建管交建问题而出现上水期晚的情况,经过抢修目前正逐步恢复供热。

  对此,市、区供热办要求龙唐电力群力供热公司尽快针对不热原因加派工作人员、增加技术力量,并在供热区域公布维修、投诉电话。同时,还要对居民家实际温度进行回访,限定时间确保小区居民家室温达标。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