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市工商局已要求全市商家将韩国产致癌泡面下架
2012-10-30 07:51:5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0日讯 由于含致癌物“苯并芘”,近日,国家质检总局要求进口商召回6种韩国产泡面,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哈市工商局已要求全市商家将这6种韩国产泡面下架。

    据了解,这6种产品为韩国生产的农心辣味乌冬面、农心鲜虾味大碗面、农心乌冬面、农心生生乌冬碗面、农心辣味乌冬面多连包和农心生生乌冬面。

    记者昨天在哈市一些超市看到,泡面货架上仍有售每包600克的农心鲜虾味辛拉面等“农心”牌泡面产品,产品包装上有多处“韩国农心监制”字样,仔细查看产品说明可以发现,这两种产品产地为“辽宁省沈阳市”,并非从韩国进口。在沃尔玛超市的韩国进口食品专柜,记者未发现“农心”牌泡面产品。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该局已要求全市商家将这6种韩国产泡面下架。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