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市迎今冬首场明显降雪
2012-11-13 08:55: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13日讯 据哈市气象台监测,从11日开始,哈市开始出现降雨天气,白天雨量不大,主要以零星雨水为主。从夜间开始,雨水转为雨夹雪,至今天0时,天空完全被雪花占据。到了8时,路上积雪开始融化。截至今天8时,市区降水量16.2毫米。据监测,今天8时至14时的降水量为0.7毫米,市区东部木兰、延寿等周边县市则出现了大到暴雪。

  交警雪中疏导交通 齐市警方提供

  针对雨雪天气可能造成的影响,今天15时,哈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13日上午,哈市及各区县市大部分路桥及高速公路易产生结冰现象,请注意交通安全。同时提醒市民,雨雪到来的同时伴有4至5级大风,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外出要注意防寒防风。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