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3日晨降雪已停止 市区内道路交通车行畅通
2012-11-13 11:17:05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马刚 商鼎 崔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3日讯 13日清晨,哈市主要街路积雪已清扫完毕,市区内路面状况良好并未有道路结冰影响交通的情况发生。

  13日清晨5时许,记者在道外区景阳街、友谊西路、松浦大桥、前进路、哈药路等哈尔滨市主要街道上看到,路面上并未有积雪存在,有环卫工人在清理路边的积水,车行正常并未发生道路结冰影响交通的情况。

 

  环卫工人杨师傅告诉记者,他们13日4时开始工作,主要的工作是将路边的积水清理至雨水井内。

 

  另悉,五条出城高速(哈大、哈双、哈绥、哈伊、哈同)已于12日20时全线封闭,目前前往阿城方向的驾驶员纷纷选择绕行哈阿老道,该路段已造成交通堵塞,哈尔滨新闻网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