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走访调研 现场办公 牡丹江电业局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
2012-11-15 14:22: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金良 陈大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5日讯 11月6日,在黑龙江牡丹江首控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来自牡丹江电业局的用电安全调研组,正在调研该公司用电负荷、用电规划等情况。

  据悉,牡丹江首控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是牡丹江地区较大的用电户,该厂使用面积达30万平方米,是一家集汽油、柴油、液化气、聚丙烯等为一体的新兴企业,日用电量11万KWH。该公司主管负责人告诉调研组,公司二期工程由辽宁宝来集团投资,计划征用土地57.4万平方米,年生产280万吨重质原料深加工项目,2013年春开工建设,2014年投入生产,投产后将新增用电设备容量20000KVA。 调研人员表示,要积极关注该公司二期工程项目进程情况,选派相关人员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现场办公,协调相关部门,开辟绿色通道,提前做好办电手续。

  “供电部门抢前抓早,开展大用户调研,即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供电服务,也让企业发展再无后顾之忧。”牡丹江首控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