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教育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16 16:56: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 (记者 王蕊)15至16日两天,哈尔滨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研究2013年全市教育重点工作。

哈尔滨市教育局组织学习十八大精神。东北网记者 王蕊 摄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教育工作还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实施素质教育的根本要求没有很好落实,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能力不强,与全国同类城市相比,教育发展质量水平有较大差距。

  会议表示,2013年,哈尔滨市教育工作要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和全市总体部署,以“服务中心、突出特色、提高质量、促进公平”为主线,以“十百千万工程”为载体和抓手,力求在新区名校建设上要有新突破,主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增强职业教育自身发展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突出学校特色发展,促进和实现我市教育竞相;深化课程改革和招生政策改革,推进区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扶持民办教育发展;并加强学前教育发展,进一步扩大公办学前教育资源的服务范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