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出版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11-26 16:40: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讯(记者 孙晓锐) 26日,黑龙江出版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要按照统一部署,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到位。

黑龙江出版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党的十八大代表、黑龙江教育出版社社长、总编辑丁一平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

  黑龙江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久军传达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有关精神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于晓北宣读了《黑龙江出版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方案》。

李久军讲话。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描绘了宏伟蓝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指引了方向,是我们不断前进的重要指针和行动纲领。出版集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落实到位。要深入领会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八大主题、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重大部署。

于晓北宣读《学习贯彻工作方案》。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要全面铺开,形成热潮,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出版集团各出版单位要高度敏感,紧抓机遇,打造一批人们喜闻乐见、可读性强、教育意义深远的十八大出版物,形成十八大宣传“品牌长廊”。要积极发挥宣传引导职能,开展各类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省范围内全力营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大好风气。要勇于探索,积极创新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模式、新方法,增强这项工作的感染力和趣味性。充分发动书、报、刊编、印、发和网络出版、数字出版各个环节,挖掘自身资源,开创出一批新活动、新内容、新平台。尤其是利用好东北网、微博、手机报等新媒体传播形式,宣传十八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各级新华书店要积极参与、掀起热潮,打造一系列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知名度高的品牌活动,形成带动示范效应。


  会议强调,出版集团各单位要结合十八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快股份制改造,完善体制基础;加快市场书、精品书和报刊品牌建设,挺拔出版主业;加快教材教辅市场覆盖,服务教育事业;加快数字出版步伐,推动出版转型;加快网点升级、绿色印刷进程,促进产业升级,齐心协力,保持快速持续稳定发展,共同推动集团各项工作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丁一平传达十八大精神。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精髓。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黑龙江出版集团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