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清雪军力敌强降雪主干道清理全达标 1.7万人奋战15小时
2012-11-29 10:33:0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立馨 陈南 刘玉玺 刘达齐 杨锐 张大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本场降雪,哈市共出动1.7万人的清雪队伍和750余台清冰雪机械,出动滚刷车、改装铲车、板车等清运冰雪车辆1500余车次,主干街路每20分钟循环刷扫一遍,连续作业达15个小时

  东北网11月29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清冰雪办了解到,截至昨日15时,我市192条A类街路上的积雪基本清理完毕,达到车行顺畅的标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城区街路擅自撒布融雪剂行为,市清冰雪办提出严厉批评。

  大型清雪机械车列前后方阵清雪。

边下边清。

  27日19时,我市开始出现降雪,市清冰雪办发布指令要求各区动用大型机械上路清雪。昨日0时开始,全市各区清冰雪专业队伍组织人员上街辅助机械清雪。凌晨1时,降雪逐渐转为阵雪,市清冰雪办要求各责任单位趁雪停期间,对主干街路实施全面清理,确保早高峰交通畅通。

拉运积雪。

疏导交通。

  据悉,此次清冰雪作业中,原有组合清雪机械的扇面清雪作业方式改成了前后方阵式作业,主干街路每20分钟循环刷扫一遍,保证交通基本畅通。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