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牡丹江雪堡迁至镜泊湖景区
2012-11-30 09:32: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30日讯 随着入冬以来首场大雪光临雪城,牡丹江也迎来今冬旅游旺季。29日,记者从牡丹江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冬季该市推出“冬季冰雪旅游十大看点”。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牡丹江雪堡将迁至镜泊湖景区。

资料图

  据了解,牡丹江市推出的“冬季冰雪旅游十大看点”除了雪堡以外,还将推出冰灯游园会、冰瀑跳水、镜泊湖冬捕、镜泊湖雪域之窗、林口雾凇谷、林海雪原等景观。

  据牡丹江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牡丹江雪堡始建于2002年12月,原位于市区新城区、老城区之间的牡丹江江心岛上。雪堡是集园林、建筑、雕塑、绘画、舞美、音乐多学科艺术的综合景观,是牡丹江对外宣传的主打品牌。今年,为扩大建设规模,该市将把雪堡迁至镜泊湖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