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3日市区交通较平稳 车流减三成车辆均减速慢行
2012-12-04 09:29:58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4日讯 3日,哈市普降中雪。因为雪天路难行,不少私家车放弃开车出行,在路上的车辆大多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全市车流较往日明显减少三成左右,交通较平稳。

  霁虹桥上车流平稳

  8时许,记者驱车从乡政街出发,发现路上车辆均“蜗”速前行,小区内、道路上到处可见盖着厚厚积雪的私家车辆。一路经康宁路、学府路直至保健路,记者开车时几乎是一脚刹车一脚油门,时速控制在10公里到20公里之间。

  12时至14时许,记者驱车行至埃德蒙顿路、新阳路、经纬街、安发桥、东西大直街等路段,发现沿途车流稀少。但是几乎所有街路均车行缓慢,交警部门在主干道支路节点、次干道、桥涵等处也增设了大量警力,正在疏导指挥交通。

  交警部门表示,受冰雪路况影响,驾驶人为了安全起见,大多选择保持车距、减速慢行,不少私家车主干脆放弃开车出行,全市车流较往日明显减少三成左右。从早间通行情况看,相对历次降雪天气,市民的出行逐渐趋于理性,高峰车流有所下降。除中山路、和平路及部分坡桥路段交通压力大,高峰时长延时近一小时外,其他道路高峰车流均较为平稳。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