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受大雪天气影响 127条线路班车停发
2012-12-05 10:16:11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王建飞 潘帝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佳木斯12月5日讯 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根据预计,未来几天受冷空气活动频繁的影响,未来一周的天气将以降雪天气为主。为此,市各交通部门时刻准备积极应对,采取各种措施做好应对准备,尽最大努力保证公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

  据气象部门有关人员介绍说,根据预计,未来一周我区受高空低涡影响将以降雪天气为主。预计12月3日夜间至5日白天有大到暴雪天气过程。气象部门提示,未来几天,影响我区的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区多降雪天气。可能会对交通、设施农业、畜牧业、电力设施等带来较大不利影响,要加强防范。未来几天气温波动较大,要注意防寒保暖,及时做好清雪工作。

  据了解,自入冬以来,我市交通各相关部门加强了对客运车辆的源头管理,对客运车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根据天气的变化情况适时发车。同时,加强对货运车辆的安全疏导和检查。在降雪之后,有关部门尤其进一步强化对客运、货运车辆的相关检查和管理。公路相关部门以雪为令,及时清雪。由于我市根据预计将有大到暴雪天气,各交通部门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将根据天气变化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以保证公路畅通。

  4日上午,记者从市客运枢钮站了解到,受大雪影响,目前,我市127条线路的400余台班车均已停发,市民出行请选择其它途径。具体开通时间,市民可拨打8698535进行咨询。此外,记者从市飞机场问事处获悉,所有航班均正常起降,未受大雪影响。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