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黄建盛在省纪委常委会上要求:带头贯彻落实 抓好监督执行
2012-12-07 08:39:2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大勇 常春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2月7日讯 省纪委6日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盛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央规定精神,迅速制定相关措施办法,在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基础上,加强监督检查,保证规定得到有效执行,促进全省党风政风的进一步改进。

  黄建盛指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关系党和人民事业的成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的八项规定,要求具体明确,内容求真务实,体现了中央政治局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表明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从严要求、从严治党,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信心和决心。

  黄建盛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拥护,带头落实和执行好中央的有关要求。省纪委常委要首先认真学习落实中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自律,从自身做起带头执行有关规定。省纪委监察厅机关要全面学习领会,加强调查研究,制定相关措施,确保中央规定得到有效落实执行。

  黄建盛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紧学习,早做准备,积极参与配合有关部门工作,按照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要求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制定措施办法,在抓好自身贯彻落实的基础上,加强监督检查,把监督执行规定作为改进党风政风的一项经常性工作,狠抓落实,切实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