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市公布“1.11”煤矿通勤车爆炸11名死者名单
2013-01-13 18:41: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1月13日讯(记者 陈静)13日,双鸭山相关部门公布了中兴矿业公司通勤车爆炸事故中11名死者名单,7人来自通勤车,4人来自受波及的公交小巴。

  根据通报,张海民、张海文、席彦生、林志成、程世贵、宿元珠、高万峰来自煤矿通勤车。王喆、柳玉君、白福云(女)、毛培军来自公交小巴。目前,警方认为死者高万峰,有较大携带爆炸物乘车的嫌疑。

12日,警方在进行现场搜寻。 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11日6时许,双鸭山市中兴矿业公司通勤车行驶到岭东区北山道路时发生爆炸,同时波及对向行驶的一台小客车。该事件目前已造成11人死亡36人受伤。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怀疑存在乘客携带爆炸物上车的可能性。

  延伸阅读:

  黑龙江双鸭山一中巴车发生爆炸 7人死多人受伤

  黑龙江双鸭山通勤车爆炸 已造成7人死亡

  煤矿方面回应双鸭山通勤车爆炸事件 怀疑存在人为因素

  双鸭山中兴矿通勤大客车爆炸 伤者回忆事发经过

  双鸭山中兴矿通勤大客车爆炸 目击者:冲击力老大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