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双鸭山煤矿通勤车爆炸伤者家属:每天守在ICU外等待
2013-01-13 18:47:4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1月13日讯(记者 陈静)13日,记者在负责收治双鸭山“1·11”通勤车爆炸事故伤者的两家医院,对2名较重伤者的家属进行了采访。

12日,事发现场放有警方收集的爆炸碎片。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采煤工:眼球已经摘除

  13日上午,44岁的采煤工杨兆和的妻子苑亚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发当日她接到医院电话才得知丈夫出了事。目前,杨兆和被诊断为眼球破裂伤、胫腓骨骨折,眼球已经摘除。她每天等在ICU(重症监护室)外想和病床上的丈夫见上一面。丈夫告诉她,当时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他是站在通勤车的中后位置。爆炸发生后,自己四下呼救,但是没有人能顾得上他,过了很长时间,他才被“120"急救车拉走。

王广礼的老伴寻找了几个小时,才在医院里找到他。东北网记者 陈静 摄

  锅炉工:入院时的“无名氏”

  67岁的王广礼在中兴公司的矿上负责烧锅炉,他是矿总院神经外科208病室3名“1·11”通勤车爆炸事故中伤情较重的一个。他的老伴告诉记者,自己得知事故发生后,独自寻找了几个小时才在医院里找到了名字被写成“无名氏”的王广礼。现在王广礼耳膜穿孔淌血,不能说话,头部还有外伤。

 

  延伸阅读:

  双鸭山煤矿通勤车爆炸事故6伤者伤情较重 1人转院

  双鸭山市公布“1•11”煤矿通勤车爆炸11名死者名单

  黑龙江双鸭山通勤车爆炸 已造成7人死亡

  煤矿方面回应双鸭山通勤车爆炸事件 怀疑存在人为因素

  双鸭山中兴矿通勤大客车爆炸 伤者回忆事发经过

  双鸭山中兴矿通勤大客车爆炸 目击者:冲击力老大了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