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18日举行
2013-01-16 08:56:3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魏义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记者 魏义松)15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7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8日在哈尔滨举行。

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7次主任会议。东北网记者 魏义松 摄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东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东华、申立国、刘海生、陈述涛、符凤春出席会议。秘书长胡世英出席会议并作关于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和有关议程草案的汇报。

  会议确定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建议议题:听取《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和有关议程草案的说明》;审议《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期的决定》草案;审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黑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稿;听取并审议《黑龙江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黑龙江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代峥